全都是自我满足。

[海士]门矢士非常困扰

海士

没营养的小段子。


.


……


…………


睡梦之中,似乎有什么湿润的东西贴上了他的嘴唇。


.


上午九点,门矢士在一阵食物香气的包裹中艰难地睁开了眼。

昨天,他和光写真馆的同伴们一起来到了新的世界。

门矢士还没搞清楚这个世界的假面骑士究竟是什么情况,但姑且还是被安排了个心理医生的职位。


虽然没有行医资格,但门矢士显然不是会在意这种事的人,至于患者——当然了,他们想在意也无从察觉。总而言之,这个世界上多了一名冒牌医生。

而庸医本人倒是十分尽职尽责,准时打卡上班跑去给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门矢士乐在其中,跟自己的患者谈心谈到半夜两点,可谓是宾主尽欢。

下班回到光写真馆后门矢士困到倒头就睡,直到现在慢悠悠地转醒,他脑子里才延迟过长地想到,自己说不定真的挺适合做心理医生的。


……我果然是个天才。


他懒洋洋地套好衣服,边端了杯水边去扣衬衫领口的扣子,转过身准备出门时才猛地注意到一个和这间卧室格格不入的东西。


门矢士:“……?”不确定,再看看,我是不是和病人接触太久出现幻觉了。


在他茫然的注视下,那个格格不入的人举起手:“呀,士,早上好。”


门矢士:“噗。”


门矢士很是努力克制了一番才没有直接冲上去揪住对方的衣领把他拽出这间屋子。

“海东……为什么你会在我的卧室啊?!”


“有什么不对吗?”忽然出现的海东大树半点没有身为不速之客的自觉,做出一副无奈的样子摊开手,“我只是看士一直没起床,来提醒你起床吃饭而已。”


海东大树扯出来的借口门矢士全部当成耳旁风,但是他忽然又愣了一下:“等等。”

门矢士伸手碰了碰自己的嘴唇,一言难尽地看着海东大树:“你在这里就是说……昨晚,不是我在做梦啊?!”


海东大树挑眉:“原来士在梦里也会见到我吗?我很高兴哦。”


“…………你的理解完全不对吧!”门矢士说完,觉得自己在这里跟海东大树理论简直是自找苦吃,毕竟这个人的逻辑跟普通人实在是有着很大差距。


他把人推开,冲到客厅,看见正在整理写真馆相册的小野寺雄介和光夏海后指了指缠在自己身边的海东大树:“喂!夏蜜柑、雄介,为什么要把这个家伙放进来啊?这也太没警戒心了吧?!”


光夏海被他问得不明所以:“啊?为什么要阻止海东先生……?而且戒备什么的,海东先生不会做什么的,士君多少也该信任他一点啊。”


海东大树:“是哦?士这么说也太伤人了。我可是还认真准备了超丰盛的早餐呢。”


小野寺雄介点头:“士,海东先生甚至还做了焦糖布丁!来尝尝嘛,味道超好的!”


门矢士白了他们两个一眼,没好气地:“……你们两个没救了,哪天被他卖了还要帮忙数钱。”


“这完全就是污蔑啊。”海东大树举起双手,“我可完全没打算那么干。”


“哦,是吗?”门矢士顶了回去。


海东大树摊开手:“那么,士现在还是准备要赶我出去吗?”


门矢士扯扯嘴角,把手里端着的那杯水放到手边的架子上,迈开腿走到餐桌前坐下,撑着下巴看他:“快点自己消失啦。”


.


门矢士十分困扰。


明明世界毁灭的危机已经结束了,小偷先生却仍旧自说自话地缠着他——这人天天说什么“士,能不能别来妨碍我了”,但说到底,明明是对方故意跑过来缠着他的吧?!


而且……这种情况在近期简直愈演愈烈,门矢士真是恨不得离海东大树八百米远,但偏偏对方表现得又非常纯良,把光夏海和小野寺雄介骗得团团转。

门矢士真是想发火都没地方说理去。


世界的破坏者仰着头,靠在椅背上,叹了口气。


“门矢医生?”坐在他对面的女人疑惑地看着他,“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没什么。”门矢士重新坐了起来。

心理咨询这种事倒和别的医疗项目不同,并不是必须要在医院借助器械才能进行,门矢士素来随心所欲,今天干脆就把约谈的地点定在了这间露天咖啡厅。

“再聊聊你的事吧?现在还会在意那个混蛋前男友吗?”


“不……是。不过昨天跟门矢医生聊过之后逐渐觉得那个人也并不太值得在意。本来也是他隐瞒自己的性取向跟我交往,从一开始就是在欺骗我。”


这位患者的心理创伤来自于前男友,整件事说来也简单,对方隐瞒自己的性取向和患者交往,直到二人订婚、即将结婚之前患者才发现自己的未婚夫居然有一个交往十年的同性伴侣,谎言旦夕之间被戳破,这段原本看上去还算“幸福”的感情也随之破灭。

绝大多数人都接受不了这样的骗局,患者本人也因此产生了一些严重的精神障碍。甚至因此对生理层面造成了影响。


门矢士无所谓道:“嘛,总之,我能做的也只有开导你一下了,或者你想的话我也可以去把你那个垃圾前男友揍一顿。”

他对这位患者其实也相当满意——昨天聊天的时候门矢士有给对方看过自己的拍的照片,而对方进行了不遗余力地吹捧,能遇到这种懂得欣赏自己的摄影作品的患者还真是幸运。

  

后者愣了一下,笑了出声:“门矢医生真会开玩笑。不过多谢您,现在我的心情已经好了很多了。”


门矢士“嗯”了一声:“那心理咨询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你能早点从这段感情里走出来。”

说罢,他站起身,准备离开了。


“门矢医生——”女人站起身,叫住他,“和您聊天非常愉快,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再见面吧。”

她笑着:“如果门矢医生缺摄影模特的话,我很乐意效劳。”


门矢医生是个非常风趣的人——而且,有着与他人不同的细心和体贴。

事实上,她和门矢士相处确实也相当愉快。门矢士多半也是如此,所以在提出这项邀约时,她认为门矢士必然会给予肯定的答案。


结果,超出预料的。


门矢士只是叹了口气:“……我也觉得能遇到一个志趣相投的人很难得,所以为你着想,还是算了吧。”


患者显然十分意外。


门矢士俯身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工作上的关系就算了,要是之后再跟我有联系,你会被奇怪的人缠上的。”


话音落下,旁边就传来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士,随便就把我说成‘奇怪的人’,也太失礼了。

“而且,我们不是约定好了?要你好好地正视我。”


患者被这位忽然到来的陌生人搞得有些懵。


门矢士臭着一张脸,嘲讽:“这就是'说曹操曹操到'。”

他指着海东大树对患者道:“看见了吗?如果继续跟我交往的话,会被这个家伙缠上的。”


解释完,门矢士也不等患者想清楚这是怎么个前因后果,一脸不爽地看着海东大树:“什么叫‘好好正视你’,就凭你早上做的那些事这就不可能做到好吧?!”


“啊,原来士还在为我偷亲你的事生气啊?明明我都已经做过更……的事了。”海东大树惊讶。


他不说还好,一说门矢士血压又高了:“你……”

  

海东大树完全没顾忌门矢士的反应,走到门矢士身侧,伸手从背后揽住他,凑在对方耳边:“那么,偷偷亲不可以的话,光明正大地做,士就会好好注视着我了吗?”


门矢士还没反应过来,下一秒,海东大树就轻轻咬住了他的耳垂。


湿热的触感存在了一瞬,门矢士几乎是瞬间就把人推开了:“你这个人……得寸进尺也要有个限度吧?!”


“什么啊?不是士要求我这么做的吗?”海东大树一脸理所当然。

“再说了,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明明知道我在,却还和别人聊到半夜,是士更过分一点吧?我说过的,你是我的宝物,我不会允许别人把你偷走的。”


门矢士:“……你好意思说?!你半夜偷偷跑到我房间也不是头一次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


“原来士一直都知道吗?”海东大树眉眼弯弯,看上去笑得真是相当真诚,“我很高兴哦。”


“所以,多为我着想一下吧。”他声音忽然冷了下来,抬抬下巴,“光是接受那个光夏海和小野寺雄介就已经让我花了很大工夫了,再有别的人围在你身边,我可是会非常困扰的。”


“你说够了吗?”门矢士感觉自己头都要疼炸了,“那是来找我做心理咨询的对象……”


他说着,看向自己的患者:“只是我的患者而已……”


门矢士:“???”卧槽。等等,我的患者呢?


他的右手边,患者原本所处的位置,患者的身影已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正发出嘶吼的怪物。


门矢士:“?????????”


.


相隔千米之外,某家医院。

poppy:“bugstar病毒的感染者出现了,永梦!!”



.


患者:被男同吓晕(?)




评论(7)
热度(716)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月 | Powered by LOFTER